虹村征十郎

Cfraises=莓子‖青葉山顶栋人

【黑月】Double Block 01

01

 

抱着一点好奇心,月岛萤在这个陌生的校园里随意游逛着。H大是一所位于东京的名牌大学,就是全国范围内也是非常有知名度的优秀学府。进入高中三年级下学期的月岛萤以这所大学为目标努力学习。所以当听说学校为全国应届考生设立了专门的周末辅导班,月岛几乎是不假思索的直接报了名。于是就造成了现在的这个状况。周末一大早就要乘新干线赶来东京。

 

不愧是名牌大学,校园环境挺不错的,月岛心想。

 

月岛头脑聪明,平时也肯下点功夫认真学,成绩自然是不错,月岛觉得自己还是挺有希望能考上的。考上了之后专业大概会是运动生理?或是药理?社团呢?

 

社团......

 

月岛挠挠头,还真的除了排球想不到别的了。

 

说起排球,好像有所耳闻,H大的排球部好像很厉害,经常会代表东京出战全国呢。不如去看看排球部的训练吧,反正时间还早。月岛这么想着,顺着路标走到了专门为排球部设立的排球馆。

 

「最后一球拜托了!」

 

  嘭......

 

「拦得好黑尾!」

 

黑尾?难道是音驹的那个前前任主将?...等等,哪会有这么巧?...不过说起来黑尾这个姓也不是很常见才对啊......月岛还没有理清头绪就看见了一个顶着黑色鸡冠头的高大男孩儿从门口探身出来。

 

「那边的同学!帮忙捡一下球...」

黑尾定神注意到从门口路过的这位同学似乎有些眼熟

 「...月岛?是月月么!」

 

月岛俯身捡起起球扔还给黑尾,这回还真是碰到熟人了。

「下午好,黑尾前辈,以及好久不见。」

 

02

「月月怎么会在这里?」黑尾把一罐饮料递给月岛

 

「啊...谢谢前辈」

月岛接过饮料喝了一口,然后继续说

「前辈才是,居然是H大的学生。」

 

两个人自打两年前乌野对音驹的练习赛相识,之后在几次的合宿中熟络起来。不过很快黑尾从音驹毕业,接触的机会大大减少,只是偶尔黑尾来看比赛能打个照面,平常朋友圈互相点点赞的关系罢了。月岛倒是知道黑尾上了大学而且还是在东京,只不过没能想到这么巧居然是自己的第一志愿学校。

 

「一起吃个饭么?能这样碰上也是缘分呀」黑尾邀请道「学长请客啦」

月岛点头答应,毕竟作为一个想要考生还是有相当多问题想要问问前辈的。

 

黑尾找了学校附近的一家拉面店,还不到饭点,人不是很多,两人随意找到边角的桌子坐下。

 

「两位要点什么?」老板娘亲切地对着两人微笑

「大碗猪骨拉面和盐烤秋刀鱼」黑尾抢先回答

「这边的客人呢?」老板娘看着月岛

月岛翻着菜单犹豫到底该点写什么。

「跟我的一样啦」黑尾一脸大大咧咧的笑看着选择恐惧的月岛

「好的,两位稍等哟」老板娘收走菜单往后厨走去

月岛一脸不悦「我哪里吃得了这么多...」

「月月不好好吃饭可是不行啊,我记得当年就是吃的最少的那个吧」黑尾托着下巴「明明个子挺高,就是太瘦,真的该多吃点」

月岛不想再在这种问题上和黑尾浪费口舌,顺势岔开话题

「前辈能考上H大也是很厉害嘛」

「我长得就这么像差生么,明明高中成绩也一直是年级前几来着啊」黑尾无奈,「所以月月是想考来我们学校?」

月岛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诉黑尾,包括现在这个周末要往返东京宫城补习的事。

「这往返起来可是很麻烦呢。」黑尾说出了月岛心中最大的烦恼,搞得月岛一直在点头表示赞同。

这时黑尾突然张开双臂,然后说

 

「所以住到我家来吧」

 

......啊?

月岛自然是一口回绝,虽然这样确实能够解决自己眼前的难题,但他认为自己和黑尾的关系还没有好到能顺理成章寄人篱下的关系。

「是我在学校附近租的,一直没有找到合租人所以正好有空房,住进来完全不会有影响啦」黑尾怕月岛想太多特意解释道。

「不是这个问题......」

「就当是前辈给可爱的后辈一点点照顾吧」黑尾顿了顿「毕竟,我还是挺希望你能考到我们学校做我名正言顺的后辈呢」

「啊……?」这回惊得月岛直接发出了声音

「那就这样定了吧」黑尾没给月岛留丝毫拒绝的余地。

 

之后的几天,月岛不知道黑尾是从哪里要来了自己家的电话,先后说服了月岛爸爸月岛妈妈和月岛哥哥,让他们同意让月岛周末住到自己家里。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而且这个节奏完全超出的月岛的想象,以至于他背着大包小包被母亲送到黑尾公寓的门口时候还处于懵圈状态。

「别给你铁朗哥哥添麻烦,知道么萤」妈妈拍拍月岛的后背

「我会负责好好照顾他的,伯母您放心吧」黑尾一脸标准的好孩子微笑

 

目送月岛妈妈下楼返程后,黑尾帮着月岛把包拿进屋里

「之后请多指教啦,萤·弟·弟♪」

 

————tbc————

接着看戳→

 

我终于写黑月了!我终于写黑月了!我终于写黑月了!

电脑码字居然意外地有点不顺手

 

这大概是一个月岛稀里糊涂的就开始了和黑尾同居日子的设定,就是半同居【?】慢慢到同居然后相恋在一起的故事,都是些日常段子。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样的黑月,一点点的培养感情,而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其实铁朗哥哥现在就已经有一点点在意萤弟弟,毕竟萤这样的变扭性格真的是很吸引人,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呢

 

其实我是坚定的黑尾love来着……然而萤他真可爱^q^好想欺负他……真的是越写越会偏向受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毛病_(:з)∠)_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