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村征十郎

Cfraises=莓子‖青葉山顶栋人

【牛及】你丫好烦!01

00

01

莫名其妙地和这家伙开始交往有三个月了,及川侧撑着身子戳着身边人的脸,牛岛依旧睡得沉稳,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及川,我喜欢你。」

猛地听到一句如同晴空霹雳的话,及川吓得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什么的世界线。

「哈?小牛若是不是和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我喜欢你。」

牛岛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即便是冷静如牛岛,耳根也是悄悄的变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我知道……」

及川并没有把牛岛的告白当真,玩笑一般的语气顺口接他的话。话没说完就被牛岛紧紧拥入怀中,及川感到自己的心脏猛地一跳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在那种情况下居然就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下来,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地儿,不过也许自己从很久以前就很喜欢这个人了吧?击穿在心中默默想着。

 

 

四月樱飞,抱着已经是大人了要出去走走的心态而报考了东京的大学的及川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在这个遥远的地方碰到他。

「小牛若?!!」

「及川?」

「为什么你也来了这?!」

有种说不出的宿敌相遇的感觉,满满的即视感,及川现在有点明白小不点在高中遇到飞雄的感觉了,微妙的觉得人生计划都被打乱了。直觉告诉他,如果跟眼前这个人扯上关系会相当麻烦,就当空气直接忽视忽视就好了,反正高中之后也想着学业为重,放下排球了。及川想用自己一贯的招牌笑容一带而过,然而对着牛岛那张正经到爆的脸,根本笑不出来。

『完了game over』及川心想

去往报到处的一路上只好跟牛岛有一搭无一搭地聊天。及川学法,牛岛学商,虽然在一个学校,但是学部不同,接触几率也会大大减少,及川内心暗爽。

「说起来怎么会来这里?没有去报送校么?」及川随口一问。

「家里还是希望我来这里,而且这里的排球,也不差」牛岛回答地很正经「你呢?」

牛岛家似乎是有什么很大的家族产业来着吧,总之以后总是要继承家业的,学校的商学也是出名的厉害,球队也是优胜候补之一,这一切都很说的过去,倒是自己只是一时心血来潮,理由不当不正,完全说不出口,及川有点语塞。

「嘛……那个就是……反正就这么来了」这马虎眼打的及川自己都看不过去了。

牛岛倒是没有在意,似乎很习惯及川这种随意的性格,便没有再追问。

 

 

之后便是报道的繁琐流程,简单地道别之后,两人各自忙了起来。及川还没有找好租房,就先申请了学校的宿舍凑活着住。分完宿舍简单整理了一下就已经是傍晚了,想着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及川一个人只身在学校里乱逛着。各大社团正在火热的招新,顶着一张没有满分也有九十几的帅气面孔,及川很快就收到了各种学姐们抛来的橄榄枝,犹豫不知道该加入哪个的时候,还是看到了排球部,不自觉的被吸引。

说能完全放下排球那肯定是在骗人,无论如何那都是近十年来自己一直追求着的东西,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就只是看一眼,及川本着这样的想法走到了排球部的摊位前,环顾四周,很好,小牛若不在,这才放心大胆地上前去看看。

「要加入排球部么?」一个看上去很文静的学长笑眯眯的问道,及川回以一个招牌微笑。

「就是先看看」

「嗯没关系,要是想加入的话就来这边填个表格」

及川点点头,然后默默随着人流走向下一个社团的摊位,不过怎么都有一点异样的违和感,总觉得刚才那位学长长得有些眼熟,却又想不起来再哪里见过。算了也不是什么要紧事。不过自己真的能放下么?及川自己都不是很确定。

 

 

大学生活比高中来讲要忙了许多,课程不容易,虽然没了作业但却要自己整理很多东西,一下子还是不能很好地适应。及川一个人疲惫地倒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抬起胳膊,手臂不自觉的呈现出传球的姿势,果然多年养成的习惯没有那么好改过来呀。

咚咚……

及川听到了敲门声,这个时间,是隔壁的同学么?及川赶忙爬起来

「来了」

打开门,及川看到了最不想看到的一张脸。牛岛若利端端正正地站在他房门口。及川顺势就想关门却被牛岛先挤了进来

「为什么没有来排球部」牛岛还是一脸的无表情。

「所以说为什么一定要去啊」及川有点不耐烦,干脆坦白出来

「人在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吧,现在的我上大学的我已经放掉排球了」

「放弃了,是么」牛岛的语气里居然透出了一点点怒意

「就这样放弃你不会觉得后悔么及川」

「就是后悔有跟你有什么关系么?」及川不满牛岛居然以这样的口气跟自己说话。

牛岛没有再反驳什么,安静的看不出一丝波澜,及川深深地叹了口气

「没别的事就回去吧」

下一瞬,手腕就被抓住,整个人被带出了房间,腕上传来了刺痛的感觉

「轻一点啦!等等小牛若你要带我去哪?!」

 

 

停下脚步的时候已经站在体育馆门口了,及川虽然很生气牛岛的强硬,但是却真的下不了狠心转头就走。内心里其实还是认定球场才是自己的归属的吧。及川恨自己这么没原则,原本下了那么大的决心却被整个击溃。

「给我传球吧,及川。」

「就是要传也不会给你传的,笨蛋!」

----------------------tbc--------------------------------------

宿舍门是带一下就能上锁的不需要钥匙,有好好锁上的请放心

 

这篇只是个大概交代一下而已,并没有涉及到30题里的任何一个(其实是编不进去)

 

总之就是个牛及二人打打闹闹的日常

 

最后

我真的超级想把NEXT4还有国家队的其他男神们都写进来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知道二次元和三次元还是不要混在一起比较好但是我真的……好想写啊!!!!

这次也是写到中途就跑去刷了半天推特_(:з)∠)_

如果有介意看到三次元乱入的小天使请给我留言……我就不擅自开脑洞了

 

 

评论(4)

热度(25)